小豆亭 

愛麗絲要來推薦咱家的御膳房甜點啦~~~(哈哈~~御膳房都出來了XD)

每個月的20號左右,我一定會鎖定一家網路甜點--『小豆亭』,

超。級。期。待。她每個月推出的新產品~

這次要來介紹『小豆亭』的定番甜點 -- 檸檬優果雪酪 和 三款布丁們

 

 

是說~~這家店長實在有夠任性的~

別家甜點店的暢銷品巴不得持續賣下去

她們家可不是,總是限定一個月

每次我覺得好吃的甜點兒,這個月若不把握續訂,下個月一到肯定沒有~~~~嘆

可以參考之前文章令人驚艷、吃到欲罷不能的的"正統" 提拉米蘇 ~『小豆亭』森林系甜點

 

不過好家在,『小豆亭』看來是良心發現,開始出定番商品了~~

定番商品以後只要咱家愛,要隨訂隨到都不是問題啦~~(轉圈圈加灑花~~~)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無敵好吃的檸檬優果雪酪~~

不只名稱美,內在也挺美的一款甜點~

這款甜點彷彿一位穿著比基尼的小美人,在炎炎夏日嚐起來格外動人

酸酸甜甜,超級爽口,甜度掌握的恰如其分,完全不膩

如同身材姣好的美女一般,多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是如此穠纖合度

(我這是要形容甜點嗎~笑XD)

 

來看看這位美人兒吧~

黃澄澄的檸檬優果雪酪~彷彿在對你說~

來吧~來吧~帶我走吧~~~

小豆亭

 

檸檬優果雪酪的上層是酸甜好滋味的檸檬奶露也就是檸檬蛋黃醬

下層是清新爽口的優格起司雪酪

底層還鋪上當令水果,讓你品嚐綿密的優格起司時更增添口感

小豆亭

 

上層的檸檬奶露是愛麗絲的愛,

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愛檸檬蛋黃醬這一類的甜點~~尤其是檸檬塔啊

愛麗絲光吃到上層,忍不住要飛了呢~~~

酸酸甜甜伴著檸檬的清香,完完全全沒有蛋腥味,真是太棒了~

 

中層的優格起司雪酪,完全不膩口,

『小豆亭』使用原味優格搭配香濃的cream cheese,無添加鮮奶油並且以新鮮檸檬汁調味

柔嫩滑膩的口感~入口即化為陣陣檸檬清香,

真是一道夏日的小清新啊

小豆亭

 

挖到底層的水果超開心的~是鳳梨耶!!

厚實多汁的鳳梨水果塊與帶著檸檬香的雪酪融合,更增添這道甜點的層次感

而且鳳梨水果的汁液和檸檬味的優格起司雪酪好match~~

完全不會互相搶味,反而多了一味兒~

小豆亭  

 

咦??

除了主角之外,怎麼出現了餅乾呢??

小豆亭

小豆亭

 

原來是店長推薦的創新吃法~用餅乾代替湯匙挖著吃

我一開始就是這麼吃的~

小豆亭

 

在『小豆亭』的粉絲團上,店長這麼建議:

用附贈的蘇打餅乾當湯匙

先刮表層的檸檬奶露,就是檸檬塔的好滋味

再挖些雪酪,讓醇厚的乳酪香在口中繚繞

最後加上底層的水果塊,綻放爽口多汁的新鮮香甜

 

看這樣的文字敘述,是不是很誘人呀~~

我吃了之後意外發現,蘇打餅乾搭配甜點真是不賴~~

帶點點點點鹹味的餅乾,配上酸甜的檸檬優果雪酪,實在是好吃啊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一包餅乾通通吃完了~(金害)

檸檬優果雪酪不論是配蘇打餅吃或是直接吃都好好吃,

大家不要看我吃了~趕快訂來吃吃看吧XD

 

再來要介紹的是另一項定番商品--布丁們!!

一共是三種口味,從左至右分別為極品焦糖布丁、野莓巴巴露亞以及可可奶茶布丁

小豆亭

 

一開始收到這盒裝還蠻訝異的~連布丁都要包的這麼可愛喔~^^

小豆

 

在包裝上有分6杯裝以及12杯裝,我的是6杯裝,每種口味各2罐

小豆亭

 

三種口味各有特色,說是布丁,但也不全然是布丁口感~

比如這個我個人很喜歡,也最不能放的野莓巴巴露亞吧(2天期限)~

紅紅的野莓醬搭配雪白的巴巴露亞實在誘人

小豆亭

又是一道頗具層次感的甜點,

由上而下先從野莓醬開始品嚐~

『小豆亭』在野莓醬的表現上,不做凍狀果醬,是以大量莓果佐以少許砂糖下去熬煮

吃第一口時竟然吃到了整粒藍莓耶!!

這實在是令人驚喜的隱藏版啊~而且還不只一顆,吃到好多顆,ㄎㄎ...好滿足

並且保留了莓果籽,增添了野莓醬的口感~~

 

往下挖是巴巴露亞~

是一道細膩的奶油甜點,口感類似慕斯與奶酪之間~~

非常柔軟、入口即化,充滿了奶香香氣卻不失優雅,

不論是單獨吃或是跟野莓醬搭配都好好吃,

吃一罐根本就不過癮~

 

再來是好好吃然後讓我超驚艷的可可奶茶布丁

小豆亭

 

這道布丁甜點之所以讓我驚艷,是那最開始的第一口啊!!

挖第一小口的時候,可可奶油醬讓我的嘴裡充滿了超濃郁的可可的香氣

絕對要好的可可粉才能做到這樣的~

原來『小豆亭』用的是法芙娜可可,『小豆亭』的用料還真是不手軟~~~~一道布丁甜點也這麼用心;

接下來的奶茶布丁充滿錫蘭香氣一樣表現不俗~

沒想到吃個布丁像喝了一杯錫蘭奶茶般的,留在口中的餘韻,香氣十足久久不散~

我彷彿喝了一杯錫蘭奶茶配上一道高級的可可甜點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了還想再吃...

最後...布丁沒有了我還一直挖 一直挖,只差沒拿起來舔乾淨啊~哈哈XD

 

最後是極品焦糖布丁~

小豆亭

 

店長將焦糖另外包起來~所以吃的時候需要自己倒

我可以直接吸食嗎(誤)XD

小豆亭

 

極品焦糖布丁的焦糖醬,『小豆亭』是用二砂及黑糖下去熬煮而成,

比一般妳吃到的焦糖還要香濃唷~讓我真的很想直接吸食(再說一次)XD

那麼布丁本身的味道呢??

天哪~~~實在好香濃細緻喔!!>O<

沒有吃過比這好吃的布丁了~~

蛋香、奶香、香草香~融合出超濃郁的布丁口味~

重點是香草還是用香草莢而不是香草精(看的到香草籽)

布丁口感入口即化,

吃完一罐就覺得根本不夠吃啊~~~

吼~好想把萱拔的份吃掉>__<

 

這三款布丁們愛麗絲奉勸各位,

訂的時候可以直接訂12入的,妳要是訂6入的肯定是不夠吃!!別說我沒告訴你唷~

然候啊~~

在一般甜點店根本吃不到檸檬優果雪酪這道甜點~~

這也是我為何會這麼愛『小豆亭』的原因,可以感覺到她們的用心和創新~

每個月總是推出和別人不一樣的甜點~

 

愛麗絲冒著以後可能吃不到的風險,

我還是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小豆亭』

如果你還沒吃過她們家的口味,一定要趕快試試~~

誰知道她們店長哪天哪根筋不對又不賣這些定番商品了~~XDDD

 

  小豆亭相關資訊  

小豆亭粉絲團

 

, , ,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媽咪的分享天地

愛麗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