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51_副本  

萱萱化身成可愛的小紅帽了!!!

今年過年的新衣是好好看的紅斗篷和英國風的假兩件上衣

品牌是選擇百事特代理的法國品牌ELLE喔~

ELLE的衣服的超有質感的!現在在百事特買兩件還可以打六折呢~

大家一定要趕快把握!!(((o(*>▽<*)o)))  勸敗勸敗勸敗!!!

 

 

要過年了~~今年愛麗絲超開心的,選購孩子的新衣比買自己的還要開心耶~哈哈哈哈~~

這次鎖定的品牌是百事特~

 20160123_144047.jpg

 這次替萱萱選購過年新衣時,剛好百事特也在做活動~

20160123_144059_副本.jpg

活動有~鴻運當頭五重送~

20160123_144059.jpg

 

另外還有品牌Santa Baraba POLO的週年慶~即日起~2/22  2件38折,好低的折扣呀~!!

20160123_144105.jpg

 

百事特的選擇好多~不同於一般同裝專賣只有單一品牌,

共有四種品牌可供選擇,分別是SNOOPY、ELLE、Santa Baraba POLO和FILA,

每個品牌的風格都不大一樣,衣服種類超多,拔拔麻麻在百事特可以好好挑個夠耶~~

 

而且購物環境舒適不擁擠,購物空間坪數超大~

像我去的宜蘭羅東店就有兩層樓,一樓是大童區,二樓是幼童區~

有些分店還會設立遊戲區,小朋友可以在小天地裡開心的玩遊戲、看卡通~~讓家長可以好好的替孩子添購衣物~

20160123_150405.jpg

20160123_150256.jpg

這次來百事特的目的就是要來挑萱萱的過年新衣服~

目標是象徵喜氣的紅色衣服~~

 

哈哈!!還真是來對了呢~百事特門市一眼望去,處處可見紅色的衣服(≧∀≦)

唉~可惜天氣太冷了,沒能帶萱萱出門來店裡試穿~不然就可以試試各種不同風格的衣服了><

20160123_150316.jpg

20160123_144800_副本.jpg

 

挖!!SNOOPY的好可愛呀!!!

 20160123_144745.jpg

20160123_150245.jpg

 20160123_144252.jpg

 

還有~讓我失心瘋的ELLE品牌~~!!

我這次就是為了ELLE 而來的~

ELLE 衣服感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他們家的衣服很有型也很有氣質~(*´∀`)~♥

想說挑幾件來當萱萱的新衣~看看萱萱會不會有不同的樣貌~XD

 百事特ELLE

 

我一看到ELLE的紅色斗篷~眼睛都亮了~立馬衝去~~!!(✪ω✪)

 20160123_144302.jpg

幾年前,

愛麗絲送了一件好可愛又有質感的紅斗篷給朋友做為新生兒賀禮

朋友可是超喜愛的~~自己還好驕傲真是送對了(◔౪◔)

 

小女生穿斗篷真的很可愛~

自己私心認為小女孩就是該有一件斗篷的!!

所以萱萱出生後,愛麗絲一直在替萱萱物色斗篷~

但是都找不到喜愛的。。。

沒想到竟然在找過年新衣時,在百事特挖到寶耶!!

還是自己也超喜歡的品牌法國ELLE~

一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ε٩(๑> ₃ <)۶з

 

斗篷這類大衣買了一點都不會浪費

可是能穿好幾年的~

像我幫萱萱買的是110公分尺碼的,她現在的身高約是83公分,穿起來是這樣

百事特ELLE

哈哈哈~看來這件可以穿好幾年呢是不?真是穿夠本了~!!(≧∀≦)

 

親切的店員說,ELLE 現在的活動是買一件打七折,買兩件可以打六折

那當然是要買兩件囉~~^+++++++^ Y

萱拔眼尖看到這件,英國學院風的假兩件針織上衣~~~

 20160123_144315.jpg        

      

最後拔拔麻麻就失心瘋買了這兩件衣服,好家在有六折~哈哈哈!!不然會失血更多(≧∀≦)

P_20160203_114846

P_20160203_114716  

六折可是省了很多耶!省了兩千多~

重點是,是以優惠的價格買到優質的ELLE品牌呢~~(✪ω✪)

 

剛剛前面不是有提到鴻運當頭五重送嘛?

這是愛麗絲拿到的贈品~~

分別有紅包袋、BEPA雄好運糖、嬌生爽身粉以及格紋購物袋

P_20160203_120052

P_20160203_115951  

 

鴻運當頭五重送的第一重是買就送可愛的猴年紅包袋

第二重:消費滿168就送BEPA熊好運糖

第三重:消費滿1688可以現折100之外,還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是32分裸鑽,連最近很夯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都有...現場看到蠻多獎品的~

我想,我應該是抽到最小的獎吧...SBPRC POLO的格紋購物袋...(〒︿〒)反正我就是沒偏財運...

 

很特別的是~是用手機上網玩刮刮看喔

Screenshot_2016-01-23-15-08-56[1]  

另外第四重是:消費滿3688再送600元抵用金

第五重:消費滿5688再送BEPA熊猴賽雷玩偶

 

好~接著要來讓大家瞧瞧萱萱穿上新衣的樣子囉~

這是英國學院風針織上衣穿起來的模樣~

IMG_4132_副本.jpg

 

 

配上小裙子和褲襪~實在好可愛啊>O<

IMG_4136_副本.jpg

 

若是能搭配格子裙一定更加分~!

ELLE 其實有,那件超可愛的~我也好想買喔~~~>O<

 百事特ELLE

 

這件尺寸是100的,將袖子和衣擺摺進去,萱萱穿起來不至於太大~,

這件上衣可以穿到3~4歲喔~真是太划算了~XD

而且材質舒適,質料柔軟~不會扎寶寶細緻的肌膚

IMG_4149_副本.jpg

 

再來登場的是好好看又亮眼的紅斗篷啦~~~

百事特ELLE

 

  

各位女寶媽咪們~這件請一定要敗給自己的寶貝~

ELLE這件真的很美~而且材質很好,穿起來超保暖又擋風,絕不會中看不中用!

IMG_3993_副本.jpg

 

女寶寶穿了,可愛程度絕對破表(ㅅ˘ㅂ˘)

IMG_3998_副本.jpg

 

這時候好希望萱萱的頭髮長快一點喔~~肯定更加分XD

(請原諒媽媽的虛榮,一直說自己的孩子可愛XDDD)

IMG_4163_副本.jpg

百事特ELLE    

在官網,這件名稱其實是外套~可是它超像斗篷的,卻沒有斗篷把手都封住的缺點

超保暖的是,衣服做了兩層喔!!

P_20160203_115143

P_20160203_115201

 

所以材質支撐度非常好~版子夠挺,整件衣服有質感穿起來氣勢十足呢~~~

IMG_4018_副本.jpg  

胸口還有ELLE的鑲鑽金色Logo

P_20160203_114905

 

皮扣的設計我也好喜歡~~

P_20160203_114913    

 

還有啊~這個帽子其實也可以拆掉,不過愛麗絲沒拍~

因為我超愛這個毛毛帽,材質很好,仿真毛質感仿的挺像的~

IMG_4176_副本_.jpg

 

加上戴上帽子後更好看,誰要拆啊~哈哈哈(ㄏ ̄▽ ̄)ㄏ 

 

而且戴上帽子拍的照片意境超好的~我一定要PO上給大家看~

看來日後能拍好多好看的照片了(≧∀≦)

IMG_4177_副本.jpg

IMG_4187_副本.jpg

百事特ELLE

百事特ELLE  

IMG_4008_副本.jpg  

基於以上各點,這件真是充滿了貴族風呢~(貴族風的字眼都出來了~哈哈XD)

 

請原諒愛麗絲這篇文章一路說萱萱穿起來可愛、好看這些話語~(≧∀≦)

因為當媽之後最大的樂趣就是替寶貝打扮啦~~(◔౪◔)

想到過年的時候,幫寶貝打扮的好看又喜氣就好開心呢,

而且斗篷和學院風上衣平日也是很實穿的衣服~~

 

在門市現場看,想買的其實還有好多~

百事特的童裝真是好好買啊~

品牌選擇多,樣式也好多~~~媽咪一不小心就失心瘋了~哈哈哈(≧∀≦)

 

IMG_4176_副本.jpg   

 

我發現百事特還可以線上購物耶!!這真是太方便了~~~

像萱萱的這件斗篷,賣場在這裡http://goo.gl/9Ooetd

學院風假兩件上衣在這http://goo.gl/H8esgM

 

金害~這下子要買他們家的衣服更方便了

我以後會不會上網看他們家的衣服不小心就手滑啊!(≧∀≦)

 

 百事特相關資訊 

官網

百事特線上門市

FB粉絲團

春節DM搶先看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媽咪的分享天地

愛麗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如何抓姦
  • 好可愛呀~~~
    小小的身體穿斗篷超可愛的
    紅色好喜氣洋洋
  • 謝謝您的稱讚喔^^

    愛麗絲媽咪 於 2016/02/23 05: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