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_00.10.00

育兒人生裡,媽咪必敗的寶寶用品~~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

 

 

~此文為莫克代理的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體驗文~

 

最近萱萱開始出現大人吃什麼~我也要吃什麼的症頭~~~~(´・_・`)

去早餐店時,已經不再甘願喝自己杯子裡的豆漿牛奶了

看到麻麻我吃什麼,她就會大聲的抗議喊 “ㄤˋ ㄇㄨˇ”,表示她也要吃的意思

 

不給她吃~她還會繼續喊很大聲~要你一定要給她吃

結果早餐店的阿姨們都覺得她好可愛、在一旁笑她的反應笑得好開心

唉唉~~可愛是可愛啦~但是寶寶的固執讓我也很煩惱ㄚ><

因為連媽媽用水杯喝水,她也堅持要喝...

好不容易餵她餵飽了,我自己吃飯都來不及了,還要讓她以口就杯邊玩邊慢慢喝...

重點還有~她喝太快會嗆到,或是想自己來、用手搶杯子,整個會潑灑出來(〒︿〒)

 

好家在有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這項發明解救我的處境~~~感謝莫克找我體驗,讓我知道這項好物(((o(*>▽<*)o)))

這就是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的好處---

可以讓寶寶自己用外面的杯子喝水!!!✧*。٩(ˊᗜˋ*)و✧*。

Silikid

 

Silikid's 是美國品牌,是由一群媽咪們所創立的

因為想給寶貝健康安全的生活,除了食物之外,更注意到黑心食器對孩子的不良影響

於是開始研究了食器的安全材料。

她們發現可以利用食品級的安全矽膠創造出安全、實用、又時尚的寶寶用品~~

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就是其中之一的發明~

 

FireShot Capture 47 - 瑞典Klippan 有機棉毯--北歐拼貼(藍)_莫克Moek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莫克Moek是代理商~Silikid's是旗下的一個品牌,他們還代理了好多知名的品牌喔

像是鼎鼎有名的小袋鼠Kangovou餐具,這是夢幻逸品啊~~~>O<

FireShot Capture 46 - 【送精美禮盒紙袋】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餐具組-薄荷綠_莫克Moe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或是瑞典國寶品牌KLIPPAN手工毯子~~~~喔喔!!我的愛!!(✪ω✪)

FireShot Capture 48 - 瑞典Klippan純棉娃娃--大熊家族 小熊帕利_莫克Moek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哈哈~介紹完品牌後,拉回來~拉回來~~ (≧∀≦)ゞ

 

隨行杯套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Silikid's 運用了食品級矽膠的可伸縮特性,

杯套拉開可以延伸7~9cm,讓隨行杯套可以罩住整個杯口

以下為官網示範~~^^

FireShot Capture 43 - Silikid’s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三入組_莫克Moek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所以像這樣將杯套套住整個杯口~

Silikid

再插上吸管就完成啦(((o(*>▽<*)o)))~~~

Silikid

非常簡單對不對!(≧∀≦)

(吸管可以用食物剪剪短一點)

 

這樣就能讓寶寶享用大人在喝的水杯囉~

Silikid

充分滿足寶寶的好奇心及模仿慾(✪ω✪)

Silikid

能讓寶寶這樣喝水真的好方便~(✪ω✪)

若是將隨行杯套固定放在包包裡~

出去吃飯忘了帶寶寶的水杯也沒關係了~還可以這樣變通喔~XD

 

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很棒的是: 

像這樣倒下時,也不怕水份外漏

FireShot Capture 44 - Silikid’s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三入組_莫克Moek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哪怕水杯倒過來,也不會馬上外漏

Silikid

 

這樣寶寶自己拿的時後,也不用擔心她亂玩杯子會造成杯裡的水亂滴、亂漏

Silikid

 

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一組有三個顏色~

除了之前示範的初芽綠之外,另外還有葡萄紫和草地綠這兩種顏色

Silikid

一組三個很符合媽咪容易忘東忘西的需求(●⁰౪⁰●)

這樣不小心弄丟的時後,還有另外兩個備胎~哈哈哈^++++^

 

瞧~~萱萱自己玩得不亦樂乎耶!!

Silikid

有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可以轉移她注意力真好~~(≧∀≦)

這樣麻麻就可以趁她不吵不鬧時,趕快填飽肚子啊~~~ ヾ(´︶`*)ノ♬

Silikid

 

對了對了!!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安全性問題~

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對寶寶是非常安全的!

保證不含雙酚A(BPA)

在美國還通過多項檢驗喔~

媽咪們絕對可以放心讓寶貝使用喔(*ˇωˇ*人)

FireShot Capture 45 - Silikid’s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三入組_莫克Moek_ - http___www.moektw.com_product.php  

關於安全性~還有要注意的~~

大家要買的時後要到總代理莫克的官網購買,認名莫克標籤。

市面上有很多水貨,若買到假貨,因小失大,影響到孩子的健康多不值得呀>O<

杯套哪裡買Silikid's 超彈力隨行吸管杯套賣場

   

 莫克相關資訊 

官網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副食品工具】Silikid's 固齒器學習湯匙--徹底滿足寶寶口慾的學習湯匙

 P_20150919_124138

 

, , , ,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媽咪的分享天地

愛麗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