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床邊吊鈴-3_1  

看看萱萱寶貝看到費雪的可愛動物們多開心呀~~~

 

~此為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

 

 

 

床邊吊鈴是愛麗絲在懷孕期間一直想買的安撫聖品,

而且上面一定要有可愛又活潑的吊飾才行

(我是外貌協會的愛麗絲~~XD)

 

後來...我弟給了我恩典牌的...,

本來應該要開心不用花錢才是~

但上面卻是男寶愛的車子和船那些的...

費雪床邊吊鈴-2_1  

我多麼希望會是可愛的動物或昆蟲、娃娃之類的

我好想另外再買喔(貪心愛麗絲)~~~

可是萱拔覺得有就好,不用多花錢

從此我只好埋葬對這項物品的慾望...T3T

 

沒想到有一天自己的願望得以實現耶!!

好幸運的能得到媽咪拜和費雪提供的費雪可愛動物多功能床邊吊鈴體驗機會

收到的當天真是開心極了

P_20150228_140347_1  

 

床邊吊鈴的吊飾是可愛的動物和昆蟲~~~實現了我原本的願望

P_20150228_154024

 

'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動物們~^O^

這些都是費雪的固定班底XD

有獅子、大象、長頸鹿、豹和瓢蟲(?)

P_20150228_154320   

 

清潔完後,迫不及待的測試萱萱,果然立刻就被吸引了

P_20150228_184300

 

費雪的設計很用心,玩具都不會只有單一功能而已,

吊鈴的吊飾是可單獨拆卸下來的

可以滿足寶寶不同時期的慾望,

現在是口慾期, 東西拿到手她馬上就開始塞進嘴巴探索起來囉

P_20150302_143743

 

床邊吊鈴還有吊在嬰兒車上的功能喔~

這是愛麗絲最喜歡的一點!

一般的床邊吊鈴都是固定的 

可是費雪的設計真的好棒,吊飾可以跟著寶寶一起出遊去

P_20150303_100424_HDR  

 

就是這個勾環的設計,讓吊鈴可以自由運用^^

P_20150228_154320_1

 

貼心小提醒:勾的時候要注意,前端必須是偏硬的材質,太軟會承受不住玩具的重量,拔拔麻麻們要注意唷

P_20150303_100758_HDR  

 

萱萱寶貝玩得好開心呀~~~好可愛的表情喔^O^

P_20150303_100911

 

能這樣帶出門真是太開心了~這樣她也不會無聊~(一直玩不停耶)

可以減少歡歡的機率~~~媽媽好輕鬆(媽媽的企圖好明顯呀XDDD) 

P_20150303_100950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在嬰兒床的實測狀況~~~

費雪床邊吊鈴    

 

瞧~佈置好後抱上床多開心呀~

費雪床邊吊鈴-3_1  

 

費雪這款床邊吊鈴,吊飾轉動是靠手動發條

最多可以旋轉三分鐘^^

這樣的設計有個好處,父母可自行控制轉動的時間長短,不會讓寶寶眼睛太累

P_20150228_184452  

 

音樂的開關有兩種選擇,切換到音樂符號的那頭,是柔和優美的音樂,

每首搖籃曲都好好聽,好舒服喔,可播放15分鐘

費雪床邊吊鈴-5

愛心符號的那頭超特別的,應該是創舉吧

拔拔播放聽到後好興奮,比嘟嘟還興奮XD

他說:這不就是妳懷孕時去照超音波的聲音嗎~~~~

竟然是媽媽子宮裡寶寶的心跳聲耶~~~

 

網站上說明這是媽媽的心跳聲

但我覺得跟超音波比較像耶,

還是萱萱在媽咪肚子裡時,聽我的心跳聲也像機器播的一樣?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吊飾轉動的狀況

 

大小姐好忙啊~吊飾一轉動,她的頭也跟著移動耶

費雪床邊吊鈴-6  

 

大家可以看長頸鹿的位置, 嘟嘟真的是一直移動她的頭XDD

費雪床邊吊鈴-7  

 

又移過來

費雪床邊吊鈴-8  

 

又移回去~

mvNBTXBElEnZYppXiY97hpxAivRJAKIyRn8UvbdNiAs=w521-h651-no    

 

嘿嘿...開始蠢蠢欲動囉^+++++^

手開始揮動要抓吊飾了~~~

費雪床邊吊鈴-10  

 

 我抓!!抓!!

費雪床邊吊鈴-13_1  

 

萱萱一定想說:嗚...為什麼都抓不到呢?

因為~媽媽要讓你運動, 所以還不能輕易讓妳抓到

費雪床邊吊鈴-14_1

 

沒關係~~麻麻拿給妳~~

這個吊鈴真是好方便呀,還可以直接取下^___^

費雪床邊吊鈴-15_1  

 

她好專注著看小蜜蜂的圖案~~

鮮豔的配色可以刺激她的視覺

費雪床邊吊鈴-16  

 

後來我要開始準備晚餐,就放她一個人和吊鈴相處,

切換到搖籃曲那頭,我就去忙囉

本來邊做菜還有聽到她的聲音,

隔一會兒後沒動靜了...

想說怎麼這麼安靜

跑去看~原來是睡著了!!!

悄悄地幫她蓋好被子,偷溜回廚房繼續忙

費雪床邊吊鈴-17

 

這吊鈴太厲害啦!!!麻麻我真是輕鬆多了

 

  

晚上睡前再來測試一次,  再度放她一個人(麻麻好壞喔)

 

過一會兒去看她

妳們看萱萱她睡得多熟呀^^

P_20150304_164931

 

大家晚安囉~~~

 

後記:

今早發現音樂鈴的另一項好棒功能~協助寶寶練趴~~~~~

P_20150305_120002_1  

音樂鈴吊飾旋轉的情況下

萱萱一直努力抬頭看,都沒有該該叫

還抬得好高喔~~~~比以往都高XD,太開心了!趕快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品牌官網:

費雪3優寶寶網站

 

延伸閱讀~

安撫好物~費雪牌聲光安撫海馬--連麻麻的心也安撫了o(≧o≦)o

(費雪三優寶寶活動體驗文)我中獎了!!費雪可愛動物小鋼琴健身器

 

有空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唷

愛麗絲媽咪的育兒天地

 

 

 

 

 

  

, , , ,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媽咪的分享天地

愛麗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