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1225_111230

我在懷孕的時期,就注意到這項安撫好物了,

我當時是被海馬寳寳的萌樣給吸引了,深深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玩具啊(*´∀`)~♥

 

 

 

 

我懷孕的時候,去探望一位台南的好友~

我去她家看她跟寳寳的時候,看到嬰兒床裡躺了這一個海馬寳寳,

我朋友看到我拿起了小海馬後,就叫我按它肚子,快!!

我想說這位媽媽,妳也真急啊,幹嘛那麼激動XD,

結果一按之下,我訝異了!!

怎麼有呼嚕呼嚕的水聲伴隨者可愛溫馨的音樂?

我朋友在一旁超驕傲的說,這可是仿母親子宮的聲音喔~~

哈哈哈~真的假的啊!!??

雖然第一個念頭是如此,

可是我發現自己還真捨不得放下它耶!我對它一見鍾情了!

當時內心就想,這個費雪小海馬,我一定要。買。給。林。嘟。嘟。。。。。。

(其實是想買給自己(◔౪◔))

 

回到台北之後,我就一直對小海馬念念不忘,一直吵著我老公說要買小海馬,

我老公覺得很浪費,幹嘛買這樣玩具,

竟然還對我說,叫她去聽水族箱的聲音就好,還不是一樣是水流聲

(我老公真的讓我很無言耶!但是我又覺得拔拔你反應真快!我都沒想到XDDDD)

不過麻麻我一旦有想買的,可是非買不可!才不管你反對咧!(✪ω✪)

 

所以,最後還是買回來啦~而且是老公乖乖掏錢出來買的!

買回來後,迫不及待的第一個拆的人反而是他!這是什麼情形==a,

而且,我覺得拔拔看起來好像在拆禮物的孩子耶,自己明明也喜歡嘛XD

還立刻按下海馬寳寳的肚子。

 

不過我們都發現音樂好簡短,,怎麼才20還30秒就沒了

我老公說怎麼這樣!妳看妳~妳說要買的玩具怎麼音樂只有一點點,

我那時心理想,不會吧!不會那麼倒楣抽中了籤王吧...

後來老公研究了一下發現,

小海馬裡面的塑膠體有一個卡榫開關,那個扳過去後音樂就完整了,

真是嚇了我們一大跳,所以各位媽媽要記得這件事,

千萬不要以為拿到了故障品阿~~

建議代理商應該要在外盒註明ㄉ。

 

左邊是調音量的開關,右邊是調成播放完整音樂的

P_20141225_111537

 

小海馬是有通過歐盟的CE認證的玩具,父母可以安心讓孩子玩喔

 P_20141225_111611  

 

孕期急著買這個玩具,我可是一點也不浪費它,

我懷孕期間還拿小海馬放在肚子旁邊,當胎教音樂喔(這是一位朋友魚丸媽教我的),

想說先讓嘟嘟習慣這些音樂,到時候才真的聽了安心

 

後來嘟嘟出生了,我回宜蘭坐月子的時候,行李還特地放了小海馬,想說一定會用到它,

結果我發現,她對小海馬都沒反應耶,哭還是照哭啊,

而且不哭的時候,放在她旁邊連看也不看一眼,

害我當下覺得怎麼這樣。。。妳怎麼都不捧場。。。(๑•́ ₃ •̀๑)

 

雖然女兒不捧場,可是麻麻我還是很喜歡這個海馬,沒事也會放給她聽、看。

後來2個多月的某一天,

她在哭鬧的時候,拔拔拿小海馬給她看,她竟然專注看它的燈光和聽到音樂後,馬上不哭了耶

喲~看來是要大一點的時候才有反應囉?

20141022_121517[1]

 

哈!至少沒白買~~

後來我發現她的反應愈來愈好了,竟然還很愛含住小海馬的肚子,是把它當成媽媽的ㄋㄟㄋㄟ了嗎?XDDDDD

(所以這個玩具買回來要記得先洗過再給寶寳喔^^)

P_20141225_111217

洗的時候超方便的,把肚子裡的主體拿出來,就可以丟進洗衣機啦~~

 

真的很愛吃它...XDDDDD

P_20141225_110948

P_20141225_111312

P_20141225_111102 (1)    

 

 嘟嘟不睡在歡的時候,我覺得也好好用,

小海馬在黑暗中顯得格外溫馨(灬ºωº灬)

在微醺的小夜燈中,拔拔把小海馬拿出來了,

小海馬的燈光一下子就吸引了的嘟嘟,停止哭哭了~~

 

有買的人可以試試看,在黑暗中燈光更顯柔和喔

P_20141225_111230

 

法寳一出,轉移她原本哭鬧的注意力,後來就願意繼續吃ㄋㄟㄋㄟ了,

而後在餵奶的過程中沉沉睡去。

每次黑暗中,

小海馬的燈光和可愛的音樂,加上可愛的萌樣,

看到後來,也讓疲憊一天的麻麻我,放鬆的好想睡喔~~

所以才說,小海馬連媽媽的心都安撫了

(真是好可愛的小海馬啊,百看不厭阿)

P_20141225_112053  

 

嘟嘟現在好喜歡它阿~~

P_20141225_111054    

買對玩具,會有成就感耶,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愛麗絲一樣ㄋ

(說到底就是媽媽喜歡,有用到就更有成就感XD)

 

萱萱目前快2歲快半了~~(2017/02/17更新)

時不時的還是會拿小海馬起來玩~還是很喜歡唷~~

 

哪裡買費雪安撫海馬--粉紅色款   費雪安撫海馬--粉藍色款 

 

, , , ,
創作者介紹

愛麗絲媽咪的分享天地

愛麗絲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豆丁媽媽
  • 哈哈哈哈哈
    寶貝還沒滿月 收到此禮
    按一下音樂很短 一下就沒了
    覺得很無趣 便把它放在床旁當裝飾品
    ((盒子早被老爹丟了))
    剛才滑時光小屋時無意間看見有人推它
    說一首歌沒結束 寶寶就睡著了
    心想 怎麼不太一樣 立刻爬文
    爬到妳的 感謝妳的大恩大德
    如此詳細的解說 馬上就解決了我的疑惑
    接著要來試試我家寶貝對它的反應
    看看它是否如此神奇嘍 (☆^O^☆)
  • 試試看~~~希望對你家寶貝一樣神奇^O^

    愛麗絲媽咪 於 2016/02/24 16:4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